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邮储银行赠送“金融大礼包”活动的通知

2018年09月05日 13:54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为提升员工福利,我校与邮储银行厦门同安区支行合作,为我校教职工赠送“金融大礼包”,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我校全体教职工

活动时间:96日、913日(9:00-18:00

活动地点:明志楼一楼

须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

一重礼:免费办理信用卡

1、普卡终身免年费。

2、金门一日游199/人、二日游460/。五人成团一日游99/人、二日游360/人; 随行人员一日游275/人,二日游半自由行526/人。

3、悦享首刷礼:激活并首刷满1元,次日即可领取50权益礼券。(沃尔玛券、京东券、话费充值券)。

45元洗车:活动期间,使用邮储信用卡在线支付享5元洗车。

510元观影:毎周五、六、日使用信用卡并通过手机银行支付10元看大片。

6、悦享1购(2120):每周五、六、日至指定商户消费,享满21立减20元(20元封顶)。

二重礼:免费赠送ETC

    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即可免费获赠价值260ETC,活动现场办理信用卡申请和借记卡。

1、可以走ETC专用通道,免排队取卡,缩短高速收费站通行时间。

2、省内高速通行费9.8

3、实现通行费自动扣除,免去现金麻烦。

三重礼:开通云闪付APP,随机领红包

    云闪付APP是由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与中国银联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战略产品。

1、开通即可获得新用户红包,最高可得88

2、跨行转账0手续费,转账实时到帐。

3、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

4、话费充值满50随机立减1-10

5、办理需携带任意银行卡。

四重礼:优选理财

1、邮益宝:起点低,1就可操作;赎回灵活,1万元以内当天到账;收益高。

2、现场咨询办理邮储银行优选理财产品。

 

    现场办理邮储银行信用卡或ETC,即可另外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上一条:关于举办厦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太极拳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厦门市教育系统柔力球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