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2019年春节慰问病困教职工的通知

2019年01月04日 13:13  点击:[]

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2019年春节慰问病困教职工的通知


各直属学校(单位)工会: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厦委办〔2018〕65号)精神,做好激励关爱帮扶工作,厦门市教育工会将在2019年春节期间,对我市教育系统部分病困教职工进行慰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身患重病或家庭贫困的市属学校(单位)今年在职在岗教职工(要求已办理工会卡并开卡)。已申报市教育基金会慰问金的教职工不得重复申报。

二、慰问名额及金额

慰问直属学校(单位)病、困教职工50名,每人慰问金2000元,原则上每校(单位)控制在1-2人。

三、申报办法

直属学校(单位)直接向市教育工会报送申报人选。各校工会应填写“病困教职工慰问登记表”(附件)并盖章,并提供工会卡复印件。

以上申报材料于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前报送市教育工会。纸质版(盖章)送至市教育工会,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市教育工会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兴路28号厦门市教育工会702室,邮编:361003,联系人:曹琳,联系电话:2024343,邮箱:xmjygh2011@163.com,逾期不候。

市教育工会汇总审核后,确定慰问对象及慰问时间,春节前通知有关学校(单位)工会,并将慰问金转入病困教职工本人工会卡(上门慰问的除外)。


附:病困教职工慰问登记表.docx


厦门市教育工会

2018年12月29日


上一条:细节之处见真情,不是家而胜似家:厦门华厦学院母婴室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喜讯:Elsevier公司出版厦门华厦学院王小如等两位教授共同领衔编著的学术专著《Novel Nanomaterials for Biomedical, Environmental and Energy Applications》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