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走基层·听心声·促凝聚·增幸福 ——校工会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

2019年06月03日 09:03  点击:[]

为加强对全校教职工的关心与关怀、促进团结,更好的为全校教职工服务、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5月31日下午,校工会邹国强副主席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倾听教职工代表的心声。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IMG_20190531_150606

校工会走基层活动的开展,是为了零距离倾听民声及时了解教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增强华厦凝聚力以及教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进校工会的自身建设,促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会上,邹国强副主席向参会的教师代表报告本学期校工会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校工会继续加强对全校职工的人文关怀,在教职工医疗保障和体检等福利待遇方面做了诸多改进措施、提高执行标准,严格服务质量,全方位保障教职工安心工作。

座谈会上,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就教职工所关心的夏季防暑降温、任课教师课间休息和用餐,办公环境和设施舒适度等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就教职工未来发展、素质拓展和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共同商讨,从而更好的服务教职工,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

IMG_20190531_151347

本次校工会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不仅体现了校工会对全校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促进了以校工会为纽带的全校师生共同发展,更提升了华厦凝聚力,增进了华厦幸福感。

上一条:走基层•听心声•促凝聚•增幸福——校工会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举办“养生与保健”专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