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走基层•听心声•促凝聚•增幸福——校工会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2019年06月20日 15:35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工会工作更加贴近教职工生活,积极构建和谐校园。6月14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邹国强一行来到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一线教职工代表面对面,开展校工会“走基层•听心声•促凝聚•增幸福”下基层活动,了解教职工们需求和福利落实情况,倾听教职工们对工会工作的评价和建议。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老师及学院教师和行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邹国强副主席对学校工会近期的工作和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的新政策做了一些说明。林荣生老师代表教职工肯定校工会在落实员工福利、传递人文关怀方面的工作,认为校工会能够深入基层,切实为一线教师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与会的教职工代表们积极发言,在教职工文体活动形式及时间安排、体育场馆建设和开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工会委员们认真听取教职工代表们的建议,一一给出答复,同时,校工会也表示,今后将多种方式增强与基层教师的联系,切实考虑职工所需,增进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2018-2019上半学年太极拳培训班顺利闭幕 下一条:走基层·听心声·促凝聚·增幸福 ——校工会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