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华厦工会”平台开通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11:33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校工会与信息中心自主研发的“微华厦”-“华厦工会”平台正式开通。“华厦工会”应用平台不仅仅能查询服务,还可以便民服务精选商品,为学校教工提供便利。学校工会为增加教工刷校园卡消费途径而与夏商集团合作精选商品,精选商品由夏商集团采购部提供。

    一、 广大教工只需登录“微华厦”-“华厦工会” -“便民服务平台,通过简单的操作,便能轻轻松松地预订自己需要的精选商品。选定的精选商品将由夏商集团统一按个人选定打包,配送到学校工会指定的地点,教工只需要到该地点刷校园卡就可以领取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二、目前上架货品近30个品种,工会将会试行一段时间后,根据教工的反馈调整或增减商品的种类。便民服务平台分别是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各开通一次(31-315日)、(61-615日)、(91-915日)、(121-1215日),每次开通时限为15天,配送到校时期为每次当月25日(节假日、双休顺延到第一工作日)。

    三、便民服务注意事项:

1、所有教工请注意在”便民服务”平台上,一旦确定下单后将无法删除和修改,所以大家在操作到“我的购物车商品”时,一定要核对清楚所购商品无误后再确认下单。

2、为了更好维护订购秩序,如出现下单后不结账的情况,将列入黑名单,取消再次购买资格。

3、因“便民服务”平台是刚开通,如有出现问题请及时与学校工会和信息中心反馈,学校工会将根据反馈意见及时完善。

    四、“华厦工会”平台,将作为学校工会的重要发布通知的途径,以便能及时上传下达上级文件和福利政策,更好的服务教工,请大家注意关注。

 

 

 

 

 

                                   学校工会委员

                                   学校信息中心

                                  2018528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健身气功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教工书法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