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2018年07月15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我校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将于2018年7月18日开始,到2018年9月30日结束,请各位老师务必在该时间段内去体检。今年的体检单位为“厦门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思明一店和五缘湾二店),具体的地址附后。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住址选择去思明一店或五缘湾二店体检。根据“厦门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要求,我校老师前去体检前必须注意以下六点:

一、“厦门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采取实名制预约,各位老师务必提前两天拨打体验中心预约电话:400 880 9152,如预约电话一直占线也可打何先生18559698924预约。体检时间:思明一店为每周二~周日(周一休息);五缘湾二店为每周一、周三~周日(周二休息)。可以选择每周一到周五的7:20~8:00到体检中心比较不拥挤;五缘湾二店相对人少,建议预约二店。
二、刷身份证取号,请各位老师务必带上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前去体检。如果未能在已经预约好的时间前去体检,必须重新预约,按照上面第一条的操作方法进行。
三、未婚女性、怀孕女士、流产和妇科治疗后一个月内女士不做妇科检查,怀孕和备孕的还不做射线等检查,所以在与“厦门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办理体检登记时,要主动告知这些情况。
四、体检前3天内不要吃含脂过高或油炸性食物,禁食含血制品及含铁类过高的食物,应清淡饮食,勿饮任何酒类及保健品,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五、体检前日晚,保持7-8小时睡眠;20:30后不再进食,22:00后限制饮水。体检早晨务必禁食、禁饮水(服药例外),进行抽血、彩超(需要空腹检查的部位)检查后,方可进食。

六、地   点:服务单位:厦门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一店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339号四川大厦一二层,公交车站是仙岳路口站;旁边地铁站“乌石浦站”。二店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木浦路103号恒安国际广场B1-2层,美年大健康—慈铭奥亚健康体检中心(希尔顿逸林酒店旁边)附近公交车站:五缘湾公交场站。

上一条: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2018年教师节慰问病困教职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健身气功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