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评厦门市教育工会2020年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公示

2020年09月11日 15:0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及省市工会工作部署,围绕市委教育工委中心工作,以服务厦门教育发展为工作重点,践行工会服务宗旨,树立学校工会工作先进典型,增强工会干部进取心和荣誉感,根据《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厦教工〔2020〕9号)文件精神和推荐要求,经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决定推荐陈丽玉、余思荟、杨熙亮、魏虹四位同志为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优秀工会工作者参评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11日—9月15日,如有异议,请来电、来信向校工会反映。公示电话:6276209

1、 陈丽玉,女,1982年11月生,中共党员,汉族,2018年开始参加工会工作,现担任校工会女工委员、校女工委员会主任。2012—2013年度“厦门地区高校优秀辅导员”;2014年获“第三届福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参与的校工会母婴室建设获评2019年厦门市“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和2020年福建省“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

该同志参加工会工作以来,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以最大限度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各项权益为己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提升个人服务能力,带领广大女职工宣传《工会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依法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力争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工作成效明显。

2、余思荟,女,1984年10月生,汉族,2011年开始参加工会工作,现担任工会小组长,2015年作品《红衣米勒》入选17届全国设计“大师奖”,2016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2017年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艺术美育”教师组一等奖,所在小组2015年荣获厦门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该同志担任工会小组长职务以来,遵守工会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者基本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的事业追求与履行工会工作的基本职责统一在一齐,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关心职工的生活用,心发动职工踊跃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协助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奋营造欢快简单的工作氛围,增进了本小组职工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3、杨熙亮,女,中共党员,1979年5月生,汉族,2010年开始参加工会工作,现担任工会小组长,2019年7月获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该同志担任工会小组长职务以来,深入学习理论,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在工会小组组织、建设和谐校园、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帮扶困难教职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4、魏虹,女,中共党员,1982年11月生,汉族,2008年开始参加工会工作,现担任校工会组织委员,2011年7月获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20年7月获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该同志兼任学校工会委员会组织委员以来,认真履行职责,自觉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认真执行工会相关规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协作精神,在协助做好会员入会、工会换届筹备、工会活动开展、工会年度统计、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出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教代会暨职代会代表名单及工会委员会财务委员、经审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印发《2019年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