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5周年校庆摄影展图片作品征集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砥砺奋进,春华秋实。2018118日,厦门华厦学院将迎来25周年华诞。25年来华厦人薪火相传、矢志耕耘,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稳步提高。为生动刻画学校建设发展的风雨历程,全面反映学校的办学成果,也为历代华厦人重拾回忆、再现经典瞬间,现决定开展迎校庆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在校师生、离退休教师、校友等
   
二、征集图片的内容
    1.
各类历史图片,包括反映早期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校容校貌的照片,记录或展示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值得记忆和记录的重大事件、人物、成果、变革等图片资料等。
    2
、记录或展示个人(群体)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期间值得记忆和记录的珍贵的图片资料等。
    3
、其他能够记录或展示学校的发展成就、校园风貌等的图片资料。
   
三、征集图片的要求
    1
、摄影展只接收数码文件,胶片作品应扫描转换成电子文件,数码照片尺寸应在2500*1500像素以上;照片扫描应采用JPEG压缩格式,图像尺寸不小于2500*1500像素,所有作品不得小于1MB,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
    2
、每张图片需附上详细的文字说明,需注明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照片中的场景或人物、姓名等,并标明照片提供者的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
   
四、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1031日止。

上一条:2018年厦门华厦学院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下一条:关于征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厦门原创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