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2日 15:43  点击:[]

9月10日下午,校工会在齐礼楼701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邹国强同志主持,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参评2020年市教育工委工会优秀工作者参评推荐对象进行了研究,并对本学期计划开展的校运会、教育工会运动会集体项目、兴趣小组、荣誉申报等各类活动和工作进行初步讨论,对学期末的教代会换届工作做出了初步计划,接下来校工会将在各小组的配合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华厦学院工会阳光“1+1”扶农在行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疫情防控技能专项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