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学年度第二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03日 08:32  点击:[]

11月2日下午,校工会在齐礼楼701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邹国强同志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会。会议特别邀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同事出席。

邹国强同志强调工会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开展,感谢各学院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为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会议围绕第七届第二次教代会暨职代会、校运会、亲子运动会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会议听取了各工会小组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办法,以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工会组织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暨教代会提案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抗“疫”故事:疫情防控 我们一直在坚守——记学校教职工健康监测工作专班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