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举办3.8女神节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1:23  点击:[]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又逢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妇女节。为陶冶教师情操,构建和谐校园,校工会于3月8日组织开展女神节系列活动。

校工会精心挑选适合春天养生的节日慰问品,学校党政领导齐上阵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最温暖的的祝福!本次活动在丰富女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体现了学校积极行动助力宁夏乡村振兴。

 

“插花品香·诗情华厦”艺术插花活动

 为陶冶教师情操,构建和谐校园,校工会于3月8日在职工之家组织开展“插花品香·诗情华厦”艺术插花活动。

本次插花活动借用鲜花来抒发女教职工的高雅情怀,让女教职工们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享受花艺花道带来的幸福!也愿每个女教职工都能活出最美的姿态,有花一样的美丽,有花一样的智慧;有花一样的胸怀,撑起妇女的“半边天”,在学校迎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自主研发隧道式快递消杀机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