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积极热身备战赛事

2022年10月26日 10:52  点击:[]

为了迎接2022年厦门市教育工会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校工会按照本次市教育工会混合团体赛的报名要求进行了队员的遴选、组队,确定束时语、李文耀等10位老师组队参赛。

学校教职工羽毛球队现有队员26人,球队自成立以来,本着服务教职工,科学锻炼,增进友谊,凝心聚力的活动原则,逐渐形成了以兴趣爱好为纽带,以强身健体为目的浓厚活动氛围。利用业余时间广泛开展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交流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积累了比赛经验,使教职工羽毛球队伍的整体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教职工羽毛球队开展日常训练

上一条:我校王小如教授走进“真人图书馆” 下一条:我校选送教职工参加厦门市直属校教职工歌手赛成功晋级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