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翰墨飘香”师生现场书法交流活动暨书画展

2022年11月15日 10:23  点击:[]

值此校庆来临之际,“翰墨飘香”师生现场书法交流活动暨书画展在图书馆二楼教工之家举行。活动由校工会主办,邀请对书法感兴趣的部分教职工及学校墨尚书画协会部分学生参加。学校理事长王小如教授、校工会主席赵丽教授等出席活动现场,并现场挥毫,寄语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是“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以笔为声,为学校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上一条:喜讯:我校获2022年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2项目 下一条:喜讯: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在厦门市直属校教职工歌手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