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亲子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9日 14:47  点击:[]

11月24日,我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从24日持续至26日,学校教职工共425人次参与了本次运动会的100米、200米、铅球、跳远等7个单人项目和迎面接力、无敌风火轮、定点投篮等5个团体项目的角逐。

此次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


教职工200米预决赛

教工组3分钟8字跳绳

教工组无敌风火轮

校领导为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工会小组颁奖


同时,校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和谐·阳光·健康”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平日里忙于教学工作的老师们终于可以尽情地陪伴孩子们,大手紧握孩子的小手,在“摸石头过河”“跳一跳、长高高”“老鹰抓小鸡”等有趣的运动项目中感受久违的童心童梦,享受来之不易的亲子时光,感受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琳琅满目的礼品区

亲子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亲子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亲子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排名

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排名

序号

工会小组

名次

1

第8工会

第一名

2

第6工会

第二名

3

第3工会

第三名

4

第7工会

第四名

5

第9工会

第五名

6

第2工会

第六名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组队参加2022年厦门市直属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赛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2022年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2项目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