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为吴洁馆长举办荣休欢送会

2023年05月10日 08:48  点击:[]

5月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雷蕴奇、校工会副主席邹国强、图书馆馆长黄亚宁及图书馆全体馆员欢聚工会“职工之家”,为吴洁馆长举办了温馨而隆重的光荣退休欢送会。吴洁馆长于2003年8月进入厦门华厦学院图书馆工作,历任馆长助理、副馆长、常务副馆长、馆长,20年来为图书馆建设与发展奉献了美好的年华。

欢送会由黄亚宁馆长主持。雷蕴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吴洁馆长长期以来为图书馆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了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全馆同事沉浸在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里,回忆着旧日时光里的点点滴滴,纷纷和吴洁馆长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主题教育进学生社区:“嘉禾有约”第九期——漫谈信仰的力量 下一条:我校刘海翔教授走进“真人图书馆”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