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国画班正式开班

2021年04月15日 14:42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校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能,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艺术,更好的满足广大职工的文化需求,工会教职工国画培训班于2021年4月9日正式开班。来自各学院及各职能部门的老师们,在水墨馥郁的浓淡晕染中,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国画培训班有助于教职工提升文化品位,在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路上不断提升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树立爱家爱岗爱校爱国情怀,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零起点国画班培训逢周一、周五上课,每次课程2个小时,由福建省职业画家陈伟立老师主讲,从国画工具,笔墨基础,枝干、树叶、单树、组树、石头和山峰画法,设色和临摹,创作指导等方面带领学员走进国画世界。开班后的第一堂课得到了学员高度认同,纷纷表示有信心学好国画,用碎片化的业余时间学习国画非常值得。

陈伟立老师授课中

老师们学习笔墨基础中

教职工在老师指导下作画

上一条: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牢记使命古田再出发 下一条:枝头春意闹,踏青正当时——校工会开展春游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