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刘海翔教授走进“真人图书馆”

2023年04月19日 10:19  点击:[]

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本图书”,把生活当作书本,把人生经历当作故事讲述。

4月18日下午,学校第19期“真人图书馆”活动在职工之家举行,特邀刘海翔教授作为此次活动嘉宾。刘海翔教授通过“讲好华厦故事”“我在华厦的教与学“大学时光,青春飞扬”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在学时光应如何充分发展与提升自己,特别以凤凰花树为引入,以见证大学时光的美好。同时,通过分享多部经典出版书籍,为大家讲述了人类文明与社会的发展。借用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教导当代大学生应“立志有如种树”“不忘栽培之功,必有枝叶花实”。

最后,刘海翔教授寄予各位大学生“精修专业知识、学好一门外语、锻炼写作能力”的真切期望,以最终达到“提升自我,勤学实干”的境界。

本次活动采用面对面的对话方式,对实现人与人跨界交流、了解跨领域知识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帮助各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对社会不同领域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上一条:图书馆为吴洁馆长举办荣休欢送会 下一条:“文化自信,载梦前行”读书分享会暨围炉煮茶 ——厦门华厦学院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