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举办“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2023年教职工荣休茶话会

2024年01月13日 09:25  点击:[]

2024年1月8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工会、关工委联合举办2023年教职工荣休茶话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小如向退休教职工致以热烈的欢迎,对退休教职工多年来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23年,是学校建校30周年,也是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年,三十年办学成果,离不开每一个华厦人的无私奉献,退休教职工更是华厦发展史上的重要见证者和参与者。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往如初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陈天明、吴洁和黄素谦老师纷纷发表感言,回顾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讲述着与华厦共同成长的艰辛历程和温暖故事,并对学校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盼,话语间饱含着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忠诚与热爱,带给大家满满的鼓励、启示和鞭策。

校关工委魏虹为三位退休教职工颁发学校关工委聘书

王小如充分肯定了各位退休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她表示,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是后辈教师继往开来的榜样,希望大家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变化,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强身健体,热爱生活”主题秋游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