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

2024年03月21日 09:24  点击:[]

为做实工会“为民办实事”项目,深入开展教职工健康促进行动,深度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于近期启动教职工“身心健康进行时”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于3月20日在教职工之家举行,邀请美年大健康雷观玲副主任、陈如君主治医师莅校开展“教师常见疾病防治”健康讲座。

讲座围绕教师工作特点、生活方式展开,就教职工常见的身心健康问题及我校近几年教职工体检报告中的共性问题进行解读,给予建设性防治建议。

讲座结束后,两位医师就教职工历年体检报告进行数据解读和答疑。

本次讲座受到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讲座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提出了许多可简单操作,轻松上手的保健及锻炼方法,也普及了科学健康的饮食、健身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我保健意识,引导教职工们学会自我健康管理,告别潜在危机,收获健康活力。


上一条:致敬耕耘者——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隆重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