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工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12月07日 10:03  点击:[]

12月5日,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望怀厅召开。校党政领导和来自学校各单位的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教授宣读上级教育工会的批复,同意我校关于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候选人及选举办法的请示。

副校长赵丽教授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共发展 共建共享促和谐》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自身建设、暖心工程和文体活动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整体工作思路。

根据大会日程,副校长、纪委书记唐维萍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校工会邹国强同志作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经审主任郭文茂作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审查工作报告,财务委员蔡秋艳作第七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七届工会工作报告》《第七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全体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和表决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

校长谢增鸿教授在闭幕词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推进学校中心工作、持续组织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协调帮助解决职工困难、加强对教职工思想引领等方面成效明显,作用进一步彰显。在3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学校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标志着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新征程上,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新一届的工会领导班子,认真履职,锐意进取,在服务学校工作全局、服务广大教职工中展现新作为。

经第八届工会委员会表决选举,由赵丽教授连任校工会主席。赵丽主席从加强自身学习、完善工会建设和服务发展大局三个方面进行表态,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校工会工作健康发展,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召开厦门华厦学院第七届第三次教师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关于召开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