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12日 10:31  点击:[]


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好!为维护我校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校工会将于 2022年7月15日至11月15日,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体检单位共两家:厦门市中医院公立医院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私立体检单位
    2.凡2022年7月1日前入职的教职工均可参加本次体检。
    3.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可自愿从两家体检机构中选择其中一家进行体检,逾期未参与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机会,不予补检。
    4.体检名额仅限本校教职工个人使用,不得转让他人使用。
    5.家属需体检的,可将具体名单至少提前两天发工会陈老师QQ(或拨打电话咨询,联系方式:15805901304),由工会报相应体检单位,可享受团体价格,但费用需自理(优惠后团体体检费:美年600元/人;中医院根据性别略有差异,团检价格600元/人左右),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团检价格不与社保卡或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6.未尽事宜可咨询校工会邹老师、陈老师。

体检须知及体检项目详见附件。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三期教职工书法班开课通知 下一条:厦门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全国、省级巾帼文明岗预申报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