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三期教职工书法班开课通知

2022年09月13日 10:35  点击:[]

书法作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对提高书写者自身的专注力和审美力有很大的帮助。在键盘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把书法当成一种丰富精神世界的方式,在笔墨纸砚中延续对传统文化的记忆,让心灵获取一份淡然恬静。书法的修习可以修身养性,将传统文化融入日常生活。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经研究,拟于本学期启动厦门华厦学院第三期教职工书法培训班。


主 讲 人:厦门大学曾奇斌教授

培训地点:教职工之家(学校图书馆二楼)

培训时间:每周五14:00-16:00(9月23日-12月16日)

培训内容:以楷书为主兼硬笔,并介绍行书和草书

学习教材:《中学生字帖》颜体上海书出版社每人1本

学习材料:

1.毛笔、中楷、兼毫,每人1-2支

2.纸:米字格(四尺)、宣纸,米字格纸每人1刀(100张)(四尺)、宣纸若干

3.墨计,每人一瓶

4.小碗碟,装墨计5.毛毡50X70cm,每人一张

参与方式:

有意参加的教职工可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备注:以上书法教材及学习材料可自行购买;也可请书法老师帮忙统一代购,可保质量和优惠价格,书法材料约60元一套。


△ 往期教职工书法班图集:



第一期教职工书法班


第二期教职工书法班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工排舞培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