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

2022年12月05日 10:26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济困送温暖”的指示精神,做好关爱教职工和帮扶工作,厦门市教育工会将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对市直属学校(单位)部分病困教职工进行慰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因本人或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罹患重病而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市属学校(单位)具备工会会员身份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已申报市教育基金会慰问金的教职工不重复申报。

二、慰问名额及金额

慰问直属学校(单位)病困教职工60名,每人慰问金2000元。

三、申报程序要求

(一)需申请的教职工请完整填写“厦门市教育工会病困教职工慰问登记表”,并提供申报对象本人工会卡复印件。

(二)申报慰问材料于2022年12月15日前报送至校工会。联系人:陈韵,联系电话:6276209。

(三)校工会审核、汇总申报材料后,进行校内公示,并统一报送市教育工会。


附件:厦门市教育工会病困教职工慰问登记表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文化自信,载梦前行”读书分享会暨围炉煮茶“三八”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市教育基金会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病困教职工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