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文化自信,载梦前行”读书分享会暨围炉煮茶“三八”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3年03月06日 14:10  点击:[]

全体女教工: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现我校巾帼力量的卓越风采,提升女教职工职业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经研究,决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庆祝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化自信,载梦前行”读书分享会暨围炉煮茶

二、活动安排

1.参加范围:本次读书分享会暨围炉煮茶由全体女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因场地有限,活动总人数限制40人。

2.活动时间:2023年3月8日 14:00-16:30

3.活动形式:

①参加人员自选书籍阅读(现场提供,可自带)并分享读书心得;

②教职工才艺表演(琵琶弹唱等)

③围炉煮茶,交流工作、生活经验,共同成长;

④体验汉服文化,感受传承之美(自费项目),可自带服装。

4.报名方式:线上报名,人员为止。

5.活动地点:初心院

6.自驾前往,建议拼车,13:40齐礼楼楼下集合。其他事宜请联系校工会邹老师、陈老师,办公电话:0592-6276209.


祝广大女教工节日快乐!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转发厦门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外地职工“平安返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