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华厦学院在市教育系统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秀组织奖和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6年11月25日 13:14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1月20日上午,在厦门市教育系统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经过全体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优秀组织奖和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参赛教师默契配合,我校本届所取得的成绩与上届相比有大幅度提高。赛场上,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出了华厦人的意志品质。


“抢收抢种”比赛


“三人四足跑接力”比赛


“五人持竿跑接力”比赛


“8人搭肩蛇形绕杆跑接力”比赛


“三分钟8字形跳长绳”比赛


“50米迎面接力”比赛

        据悉,本次趣味比赛共设“抢收抢种”,“三人四足跑接力”,“五人持竿跑接力”,“8人搭肩蛇形绕杆跑接力”,“三分钟8字形跳长绳”,“50米迎面接力”等6个项目。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团体三等奖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合影

(本组图 潘艺超/摄)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隆重召开第六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