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工会莅校开展考评工作

2016年03月03日 15:59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6年2月22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工会郑强主席率厦门市教育系统“达标创优”活动考评组一行7人,对我院工会申报的工会创优工作进行了检查和考评。学院党委黄扬书记、工会主席、副校长赵丽老师、工会副主席郭招治老师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了考评会。

会上,黄扬书记对考评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赵丽主席从工会概况、党政工共建工作、民主管理工作、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作、自主创新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考评组对学院工会提交的工会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并按照“创优”要求对学院工会的相关工作进行评分。

目前,学院工会相关材料已上交厦门市教育工会,将由厦门市教育工会提交至厦门市总工会进行最终评选。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师代表会议,审议《聘任制实施办法》。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同意建立厦门华厦学院的函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