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06日 09:12  点击:[]

9月5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教育工会陈梅芳老师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郑强主席一行在我校工会副主席邹国强陪同下重点参观了母婴室(女职工休息室)、健康中心、图书馆等场地,随后我校邹国强副主席汇报了关于我校在职工权益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规划等情况。

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郑强主席对我校工会“润物细无声”的工作理念和整洁优美的职工休息场所、全方位的教职工福利制度深表赞许,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在教职工权益保障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同时,郑强主席也对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我校继续做好教职工权益保障工作,高度重视职工书屋建设,将工会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上一条:厦门市总工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下一条:关于推荐“巾帼建新功•厦门‘她’风采” 新中国70周年优秀女性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