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总工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2019年09月20日 11:02  点击:[]

9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女工部曾丹红处长与市教育工会陈梅芳老师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工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赵丽同志对市总工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来访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在关注困难教职工送温暖、关心青年教师,解难事、关爱女教职工,促健康、维护教职工权益,增幸福、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曾丹红处长对我校工会在女教职工保健工作,尤其是在学校土地资源紧缺的情况下专门划拨100多平的场地用于建设母婴室及女教职工休息室的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和建议。

我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赵丽同志介绍工会工作情况

据悉,华厦学院母婴室于2019年3月8日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室内设施功能齐全,各种功能性分区科学规范,设哺乳区、护理区、冲奶区、游戏区、乐高区和儿童绘本阅读区等。

厦门华厦学院母婴室部分功能区剪影

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校工会一定会更好地发挥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我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干部教职工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