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枝头春意闹,踏青正当时——校工会开展春游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6:23  点击:[]

早春,花初开、芽正冒。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展现华厦学院女教职工新时代新风采,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生活,拓宽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增加彼此情谊,3月份,校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校工会向全向女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和祝福,并开展女教职工慰问活动。

一路欢歌一路景,华厦学院教职工员工整装出发,赴一场春的约会。

首站,来到了三大古瓷都之一的德化。走进以“古丝绸之路到新丝绸之路”为脉络的陶瓷文化展示与休闲体验中心的如瓷文化生活馆,深入了解陶瓷文化世界,追求艺术与生活的精典结合。

第二站,走访素有“中土蓬莱第一山”美称的九仙山。山上绿树环绕映碧波,一派春意盎然景象。沐浴温暖的阳光和和煦的微风,女教职工们踏着轻快的脚步,精神抖擞地行走在蜿蜒的木栈道上,赏景、拍照,将自己从紧张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张张充满自信和喜悦的脸,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们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随后,女教职工寻游永春北溪,看田园交错,水车牛耕,村居如画,感民风淳朴。

最后,女教职工参观了永春老醋文创园,了解永春老醋的生产工艺、品味正宗永春老醋、领略丰富的闽南文化,学习醋文化相关的养生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让大家放松身心的同时切实感受到了闽南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认同感和自信心。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敬业奉献,坚决撑起“华厦半边天”。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国画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2021年度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