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2021年度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18日 10:30  点击:[]

2021年3月16日,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委员会在齐礼楼701召开2021年度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邹国强同志主持,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国强副主席对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的分工做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同时强调本年度工会工作将紧密围绕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展开,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将在教职工的文娱、福利、健康等方面的需求加强调研和组织保障,切实持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此外,会上还对本年度工会具体开展的教职工跳绳比赛、国画培训班等文体活动进行了安排,对校工会结合春游活动开展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征求了意见,各工会小组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拟定了初步活动方案。

接下来,校工会将按照本次会议的各项决定,做好工会工作,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助力学校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枝头春意闹,踏青正当时——校工会开展春游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