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牢记使命古田再出发

2021年04月17日 10:01  点击:[]

4月10日、11日,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闽西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活动。来自各部门的党员教师,教职员工及其家属共计七十余人齐聚闽西,从古田会议旧址到长汀瞿秋白纪念馆,参观革命旧址,聆听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军革命精神的洗礼。

党员教职工身着红军装,高唱红歌,重走长征路。

在“古田会议永放光芒”红色光辉照耀下,面对党旗,党员教职工们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翁小玲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毛主席纪念园,大家肃穆静立瞻仰毛泽东雕像,举行庄严的三鞠躬瞻仰仪式,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对革命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大家安静聆听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孙键作《屹立在天地间的中国共产党人》党史专题教育,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答。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杨成武将军雕像和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就义地、纪念馆和长汀县博物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很受教育,很长见识,党性修养得到了极大提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胡星教师荣获“福建省金牌工人”称号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国画班正式开班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