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跳绳比赛

2021年04月21日 14:36 李志阳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在我校体育馆前举办了首届教职工跳绳比赛。

活动伊始,在各位教职工的充分准备下,比赛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女个人赛和团体赛三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男子个人赛,随着总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位教职工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使用不同的跳绳方式,以高涨的热情来参与此次比赛,他们都赛出了高度、赛出了风采。

团体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比赛中参赛的教职工配合默契,相互协调,出现失误及时改正,争分夺秒地进行比赛。由师生组成的拉拉队配合着绳子甩动的节奏加油喝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每位参赛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运动与快乐的理念。最终,在单人赛中,第六工会李志阳老师和第二工会的吴素美老师分别取得了男、女组第一名;在团体赛中,第九、四、八工会依次取得前三名的成绩。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教师在厦门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讲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佳绩 下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胡星教师荣获“福建省金牌工人”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