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第三次工资集体协商顺利完成

2021年11月25日 10: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依法治校和工会自身建设,实现互利双赢。根据《劳动合同法》《福建省工资集体协商试行办法》等相关法律与政策规定,依据厦门市经济增长水平、物价水平等因素开展第三次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11月24日,谢增鸿校长作为校方首席协商代表与赵丽主席作为教职工方首席协商代表在齐礼602会议室进行正式协商。双方协商代表围绕《要约书》的协商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在工资综合改革、绩效奖金、女职工福利、第四次协商时间等4条协商要点达成一致。

双方深入协商达成一致

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创校之初就确定“只做奉献,不求回报”的宗旨。明确学校公益性和非营利性办学定位,注重并多次强调教师权益及退休后的养老保障,实现教职工工资逐年稳步增长。在举全校之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克服重重困难,以工资集体协商为契机,实现全校教职工与学校协商共事,效益共创、利益共享。全校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厦门市教育工会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职工技术创新工作 下一条:学校工会组织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暨教代会提案工作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