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职工书屋获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2年04月11日 19:42  点击:[]

近日,学校职工书屋获厦门市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并获得专项建设资金补助1万元整。此次职工书屋升级建设,旨在共建书香华厦,共筑师生梦想。

校工会坚持以“职工书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职工书屋”文化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读书活动,鼓励和引导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学习热情、工作激情,不断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使“职工书屋”成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成为教职工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技能的阵地。

 

上一条:校工会与图书馆为退休教职工举办欢送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自主研发隧道式快递消杀机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