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与图书馆为退休教职工举办欢送会

2022年04月27日 10:11  点击:[]

芳菲四月,人间春好。4月26日下午,位于图书馆二楼的我校工会“职工之家”里春意融融,校工副主席邹国强、图书馆吴洁馆长以及图书馆所有馆员十多人欢聚一堂,为彭爱红、万丽华两位老师举办了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欢送会。

邹国强副主席、吴洁馆长对两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图书馆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了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她们颁发了鲜花与退休纪念品。两位老师都是长期工作在图书馆服务一线的资深馆员,她们在学校与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历程中铭刻下深深的印记,为图书馆贡献了美好的年华。她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很多师生的赞誉和喜爱。彭爱红老师在工作中始终用热心、细心与耐心为师生提供咨询、指导与借阅服务;万丽华老师日复一日兢兢业业重复着图书采访、编目与周到的教学参考服务工作。她们展现了我校图书馆省级巾帼文明岗风采,为年轻的馆员们树立了巾帼榜样作用。

全馆同事沉浸在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里,回忆着旧日时光,日常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相濡以沫的不舍,以及对二人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莫道桑榆老,人间重晚晴,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随着图书馆《巾帼文明岗风采》视频的温馨播放,所有人都亲切地和两位老师合影留念。大家心里暖融融的,感受着集体的温暖,也深深感谢学校对基层职工的关怀。

上一条:图书馆为退休教职工举办欢送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职工书屋获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