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顺利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1月01日 09:07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顺利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同志、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学校举行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全体会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同志宣读上级工会关于同意厦门华厦学院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的批复。

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同志宣读批复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致开幕词,他肯定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并要求下一届工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为学校的一流应用型本科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张剑辉书记致开幕词

杨芃原校长汇报我校2018年的办学情况,肯定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对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师生的努力表示赞扬。同时,杨芃原校长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要求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密切契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大力加强新工科等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应用型职业教育,努力实现区域一流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目标。

杨芃原校长作2018年办学情况汇报

此外,教代会提案组组长朱勇征汇报了本次工会会员大会所征集的提案和处理情况,为会员带来了各种福利喜讯,尤其是学校计划于2019年为教职员工购买团体重疾保险的方案,受到了全体会员的一致同意和赞许。

工会会员表决通过2019年为教职员工购买团体重疾保险的方案

工会主席、副校长赵丽教授作的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换届选举议程中,审议并通过了由工会主席、副校长赵丽教授作的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同时通过了《厦门华厦学院第七届工会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严格遵照工会选举议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赵丽、邹国强、魏虹等九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吴巍澎、陈奇志、林碰珍等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经审委员会。

工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加强我校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第二次工资集体协商顺利完成协商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教师申诉制度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