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3年07月11日 10:23  点击:[]

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好!为维护我校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校工会将于 2023年7月13日至9月30日,组织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体检单位共三家:

公立医院:厦门市中医院
     私立体检单位:厦门市慈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美年)

                       厦门思明瑞慈瑞思门诊部有限公司

2. 凡2023年7月1日前入职的在校教职工均可参加此次体检。

3. 体检名额仅限本校教职工个人使用不得转让他人使用。

4. 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可自愿从三家体检机构中选择其中一家进行体检,逾期未参与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机会,不予补检。

5. 因慈铭(美年)与瑞慈体检中心在常规体检套餐基础上有设备选套餐,教职工可根据个人需求决定是否选用备选套餐,每个人只能选择一种体检套餐,体检套餐内项目不能替换。

6. 家属需体检的,可将具体名单至少提前一天发工会陈老师QQ(或拨打电话咨询,联系方式:15805901304),由工会报相应体检单位,可享受团体价格,但费用需自理(优惠后团体体检费:美年、瑞慈男女体检套餐价均为600元/人;中医院根据性别略有差异,团检价格600元/人左右),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团检价格不予社保卡或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7. 未尽事宜可咨询校工会邹老师、陈老师。

附件1.2023年教职员工体检项目

附件2.2023年教职员体检注意事项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教师节慰问病困教职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厦门市最美家庭寻找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