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教师节慰问病困教职工的通知

2023年08月11日 10:40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落实党和政府关心群众生活的政策,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的号召,营造“爱心厦门”的良好气氛,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教育基金会、厦门市教育工会将在2023年教师节期间,对我市部分病困教职工进行慰问。

现将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人及家庭因大病、意外事故、子女就学等原因致困的工会会员

二、慰问金额

慰问金每人2000元

三、申报办法

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向校工会报送,填写2023年教师节病困教职工慰问登记表(附件1)和2023年教师节病困教职工慰问申报汇总表(附件2),于8月18日下班前将附件电子版发送到校工会邮箱hxgh@hxxy.edu.cn。

2.校工会汇总审核后,将确定的慰问对象通知到个人,并报送上级主管单位。

附件:

1.2023年教师节病困教职工慰问登记表(A4双面)

2.2023年教师节病困教职工慰问申报汇总表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

2023年8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期教职工国画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