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推荐厦门市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2024年02月05日 09:57  点击:[]

各工会小组:

现将厦门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申报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的通知(厦工办〔2024〕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工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建设提升更多带徒传技、技能攻关和技术推广平台,做好2024年度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和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报的“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应由所在单位创建并有效运行一定时长,同时具备文件要求的四个基本条件。

二、请申报单位填写“厦门市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申请表”(附件里的附件1),纸质版于3月18日前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到校工会邮箱gh@hxxy.edu.cn。

附件:厦门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申报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厦工办〔2024〕1号)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

2024年2月5日

上一条:预告|校工会拟于近期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关于开展“童心迎校庆 幸福伴成长”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