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校工会拟于近期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

2024年03月18日 14:26  点击:[]

各位老师:

大家好!为全面落实工会“为民办实事”项目,深入开展教职工健康促进行动,深度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拟于近期启动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0日(周三)14:30-16:00

活动地点:教职工之间(图书馆二楼)

主要内容:教师常见职业病预防、健康体检报告解读

医生简介:

       雷观玲(副主任医师)

       内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医疗工作余年,有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现是厦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总检医师。

       陈如君(主治医师  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

       现任厦门市慈铭体检中心主任,厦门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理事,厦门健康管理协会肿瘤筛查与早诊早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厦门市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委员。

其他事项:教职工可携带本人近期体检报告,现场可进行体检报告解读。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

2024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推荐厦门市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