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第七届第三次教师代表大会

2023年12月29日 16:21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第三次教师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在学校俊秀厅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教授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致开幕词,他指出,全校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践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初衷和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凝心聚力朝着“特色鲜明、有区域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奋勇前行。

校长谢增鸿教授从党建与思政工作成效显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成果丰硕、招生就业态势良好、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学校三十周年校庆活动暨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圆满成功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2024年学校整体工作思路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华厦人要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紧密团结,继续传承艰苦创业之志,弘扬公益办学之精神,恪守“艰苦奋斗、勤俭办学、求真务实、清正廉明”之作风,追求“凡是沉重的都能承担、凡是困难的都能克服、凡是崇高的都能达到”之境界,即使达不到理想境界,也要保持这种精神追求,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成“特色鲜明、有区域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不懈奋斗!

工会副主席邹国强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叶桐做学校财务报告,提案组组长周云岗同志作上一次提案及本次提案征集和处理情况报告。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婷婷教授宣读倡议书,呼吁全校教职工“勤学”创优、“修德”忘我、“明辨”务实、“笃实”扎根,以实际行动,追逐华厦教育教学事业的“诗和远方”。

根据大会议程,主席团就各代表团提交的《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提案征集和处理情况等相关会议材料进行讨论汇总,并一致通过以上议题,随后由校工会副主席邹国强报告最终审议情况。

本次教代会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梳理,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和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履行教职工代表应尽的职责,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2023年厦门华厦学院工作报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