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干部教职工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26日 09:58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厦门市教育工会在五缘音乐厅举办“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干部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我校党委、校工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选派由党员干部和工会会员组成的合唱团代表参赛。

合唱比赛现场,我校教职工以激昂的面貌赞美新中国伟大成就

合唱比赛中,我校演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祝福祖国》两首歌曲,深情地讴歌革命的光辉历程,赞美新中国伟大成就。

我校合唱团代表参加合唱比赛

自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工会高度重视,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带头参加排练,并在人文学院艺术专业老师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合唱团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紧张排练合唱节目,积极备战大合唱,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抒发了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为新中国颂歌,为新时代点赞,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参加“2019年度直属学校(单位)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下一条:厦门市总工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