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参加“2019年度直属学校(单位)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2019年10月31日 09:04 黄良杵 点击:[]

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基层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及健康意识,提高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厦门市教育工会于2019年10月12-24日举办了“2019年度直属学校(单位)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组成队伍参加了本次篮球比赛。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集体合影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积极备战,除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外,同时与周边兄弟院校教工篮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第一阶段比赛从10月13开始至20日结束。在短短的八天时间内,队员们连续征战6场比赛,赛程的密集程度比之职业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大量时间和心血。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出华厦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比赛中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下一条:“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干部教职工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