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4:10  点击:[]

11月初的闽南地区,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精神文明建设,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同安丽田园、漳州等地开展了秋游活动。

丽田园位于厦门市同安云洋村,是一个风景优美、保留着原生韵味的休闲农庄,这边随处可见的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和竹林。11月2日,教职工们在这里或泛舟“小漓江”,欣赏沿岸景观,或参加一场龙舟赛感受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或挑战“极限攀岩”、“空中索桥”等需要勇气和体力的酷炫项目,在速度与激情中放松自我,释放工作和生活压力。

11月10日的漳州古城一日游中,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埭美古民居、西班牙小镇及镇海角等景点。埭美古民居有被誉为“闽南第一村”的埭尾古厝,这里有着龙海目前发掘存有的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明末清初古民居建筑群,是陈氏居民聚集地,徜徉于古香古色的古厝石径,时光在这里仿佛凝固了一般。漫步于漳州港的“西班牙小镇,感受一览无余的无敌海景,轻柔的海风和蓝天白云,领略着和谐的自然之景。随后在我校校友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坐拥华东最大灯塔的镇海角,在夕阳的余晖里欣赏“面朝大海,牧牛放羊”的独特景象,体验最质朴真实的闽南生活,大家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愉快。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第二次工资集体协商顺利完成协商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参加“2019年度直属学校(单位)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