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0年12月05日 09:18  点击:[]

随着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结束,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关注身体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12月4日下午,校工会诚邀厦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刘丹主任莅临学校为教职工进行体检报告的解读及“关注健康,我们同行”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在场教职工的一直好评。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主要围绕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体检的意义、常见基础性疾病及异常改变、基本保养知识等内容,强调健康重在预防,在日常生活中须多观察自己身体状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定期做健康检查,这样才能使大家更好遵循良好的生活方式、远离重大疾病。讲座结束,刘主任一对一耐心为教职工解读体检报告,并就体检数据、体检中遇到的其他问题和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困惑进行答疑解惑。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七届第一次教师代表大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厦门市卫健委代翔处长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母婴室建设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