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七届第一次教师代表大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6日 10:15  点击:[]

12月25日,学校第七届第一次教师代表大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俊秀报告厅召开。学校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张剑辉,常务副校长陈民伟,校工会主席、副校长赵丽等校领导,以及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邹国强主持。

教代会现场

谢增鸿校长作办学情况汇报

谢增鸿校长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本科教学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2021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张剑辉书记致辞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作了题为《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办好自己的事情》开幕辞。他指出,全体华厦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站在学校办学20多年和中国高等教育蓬勃发展的时空维度中,团结一心,提振雄心,增强信心,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华厦力量。

副校长赵丽作了题为《强化组织功能、增强工作实效,建设和谐华厦》的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校工会通过强化服务意识维护教职工权益,建设职工之家,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工会组织,为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推进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唐维萍校长助理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邹国强副主席作筹备工作报告

周云岗作提案工作报告

提案组组长周云岗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共采集各类意见建议24条,包括教职工宿舍、教职工退休后保险、食堂问题、工会活动和教学管理等五大类。

会上,选举产生新的工会财务委员、经审委员。同时全票通过各项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相关报告

我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华斌宣读倡议书,他倡议广大教职工不忘职业教育之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之使命,以生为本,强化教学能力,立足应用,开拓思维,提升专业水准!

黄华斌老师作为教职工代表发言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体现,是学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最佳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为党和人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