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喜迎27周年校庆,华厦学院工会献礼《我的祖国》

2020年11月11日 10:50  点击:[]

11月10日晚,在庆祝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7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上,校工会倾情选送、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李峥老师领唱、艺术教育系学生伴唱的歌曲《我的祖国》,响彻我校田径运动场,唱出了华厦人对祖国母亲的款款深情,也唱进了每一位华厦新生年轻蓬勃的青春之心。

今年是我国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校工会精心选送这首电影《上甘岭》中的经典插曲,以纪念这具有特殊意义的2020年。晚会当日,当舞台LED背景开始播放AI修复版的《上甘岭》电影画面时,《我的祖国》的前奏缓缓奏起,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气概也随之再一次奏响了我们心中激荡着的浓浓爱国之情。

校工会选送这首师生们共同献唱的《我的祖国》,意在抒发华厦人对志愿军战士的崇高敬意,更是希望通过优美的歌声培养新一届华厦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艺术教育学生要牢记历史,并带动学生主动学习先烈的优秀品质,号召新华厦人积极展现新青年的昂扬斗志和坚定信仰。

上一条:厦门市卫健委代翔处长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母婴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职工之家”举行启动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厦门市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 厦门华厦学院(官网)

联系我们

地址:齐礼楼809
邮箱:hxgh@hxxy.edu.cn
电话:0592-627620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